EelPhone OSFixit

快速修復超過150+ iOS/iPadOS/Apple TVOS系統問題。
Download Buy Now Download Buy Now
Win
Mac

EelPhone OSFixit的三大功能

●  標準模式,不刪除數據修復iOS/iPadOS/Apple TVOS系統問題。
●  高級模式,修復极嚴重的系統問題,但刪除數據。
●  進入/退出恢復模式的免費工具。

標準模式、無數據丟失修復iOS系統問題。

●  iOS更新卡住,iPhone/iPad更新當機

●  iPhone/iPad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

●  iPhone/iPad 黑螢幕、卡在開機畫面,白螢幕

●  iPhone/iPad 一直重開機、無法開機、沒聲音,卡在耳機模式

●  Apple tvOS系統問題

修復嚴重系統問題的高級模式

標準無法無法修復嚴重損壞的系統問題。此時,需要使用到高級模式,可以修復一切嚴重的、標準模式無法解決的iOS、iPadOS和Apple TVOS系統問題。需要注意的是,高級模式會刪除系統的所有數據。

一鍵進入或退出Recovery模式

iPhone出現support.apple.com/iphone/restore的提示,可以使用OSFixit一鍵回到正常模式。不同的設備要使用不同的操作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EelPhone OSFixit可以提供一個自動化的功能,一鍵進入到Recovery模式。

指導與使用

下載安裝OSFixit,啓動成功的畫面。
選擇需要使用的功能。
工具成功匹配到你的設備。
耐心等待下載修復iPSW包。
成功修復iOS/iPadOS設備。

提示和技巧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