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網站上為您提供信息和產品,這些信息和產品受以下條款和條件的約束。 訪問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 如果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我們保留使用所有法律和股權補救措施的權利。 未明確授予的所有權利均受保留。
使用從Internet下載的任何軟體都存在固有的危險,我們要求您在下載軟體之前了解所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您的電腦可能感染, 系統遭受電腦病毒和數據丟失)。 您全權負責連接軟體的數據和設備的全面保護和備份。

相片

本網站上出現的所有名稱,徽標,頁眉,圖形處理,圖標,按鈕和標記均為商標,標語,服務標記,商標名稱(統稱為“品牌”)。 我們的網站或他們的第三方許可人, 除非在此允許,否則未經許可,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使用,修改,複製,分發,傳播,展示,出版,出售或許可所有商標均可構成對版權法的違反。

賠償

您同意對我們的軟體,其關聯公司及其高級職員,董事,代理人和員工的所有索賠,損失,損害,責任,成本和費用(包括律師費)進行辯護,賠償並使其免受損害。

評論

所有意見或檔案都會發送到我們的網站和軟體,包括但不限於評論,問題,建議或軟體信息。本網站或我們軟體的任何其他產品,程式或服務( 評論員)將被視為非機密。 我們的軟體對此類評論沒有義務,可以自由複制,使用,披露,展示,轉換,創作衍生作品,並將評論無限制地分發給他人,並且免費 出於任何原因使用這些評論中包含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有技術或技術,包括但不限於包含這些評論的產品開發,製造和營銷。

再生產

對本文檔中任何信息的任何授權複製必須包括您所製作文檔的任何副本的版權聲明,商標或我們軟體的其他專有說明。 軟體許可和本網站的使用受臺灣法律管轄。

著作權

本網站上的版權(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圖形,徽標,聲音和軟體)由我們的網站擁有和許可。 本網站上的所有資料均受臺灣和國際版權法保護,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通過任何手段或任何媒介進行複制,分發,傳播,改編或處理。 我們的網站, 您不得修改或刪除任何內容副本的版權或其他通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