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以獲取幫助。 發送電子郵件到: tw@eelphone.com
軟體右上角設置裏面有自動更新按鍵,請確保運行的是最新版本軟體,點選自動更新後再次嘗試使用, 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




關於EelPhone

Eelphone為Android和iOS設備提供數據恢復,系統恢復和數據傳輸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有Android數據恢復,Android數據提取,iPhone數據恢復,iOS系統還原等。




Android用戶

1.該軟體沒有檢測到我的Android或三星手機? Android手機無法連線軟體?

1. 確保下載最新版本的軟體。
2. 使您的設備允許USB偵錯。
3. 重新將USB電纜與電腦連線。
4. 確保PC上安裝了正確的驅動程式。 這是一個為您的設備找到合適驅動程式的鏈接: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run/oem-usb.html
5.通過USB電纜將設備與電腦連線, 設定 > 儲存空間 > 點選右上角圖示 > USB電腦連線 > 勾選 媒體裝置 (MTP)。 對於LG設備,它們只能以相機(PTP)連接。 觀看下面的截圖:

oem usb

2.Android數據恢復卡在掃描/分析過程中的90%,該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root Android手機,因為對於某些Android手機,此軟體只能從已root的Android手機中恢復丟失的數據。

3.我在“從損壞數據恢復”選項卡中找不到我的手機型號?

試用版和註冊版的所有功能都相同,這說明該軟體暫時不支持你的手機。




iOS用戶

1.該軟體沒有檢測到我的iPhone,iPad,iPod? iOS設備無法連線軟體?

1.在您的電腦上安裝最新的iTunes版本。
2. 在您的電腦上重新安裝此軟體。
3. 重啟電腦。

2.為什麼我只能找到相片的縮略圖?

有些時候,你手機上的數據會被完成覆蓋,這種情況下你只能通過iTunes或iCloud備份恢復你的相片。

3.在掃描過程中使程式崩潰怎么辦?

1.停止並重新安裝此程式。
2.如果可能,請嘗試在另一台電腦上安裝並啟動此軟體。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