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WhatsApp Business iPhone轉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搬機:iPhone轉Android

LUNG YING,  2023年1月05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何將將WhatsApp Business的對話數據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手機呢?不少用戶之前公司給配的手機是iPhone X,現在又需要更換到使用新的Android手機,但是WhatsApp Business裡面的對話紀錄應該怎麼傳輸過去呢?

之前我朋友的公司問過這問題時,應該意識到這應該不少人也遇到了這個問題。特別是WhatsApp Business,裡面的資料和客戶的對話紀錄都是挺重要的,不可能換手機後就直接丟棄。由於舊手機是iPhone,如果換的新手機也是iPhone,那直接換SIM卡就行了,根本不用擔心WhatsApp Business數據會丟失的問題,因為iCloud的備份功能也十分強大。

不過,將WhatsApp Business從iPhone傳輸到Android手機是一件煩人的事。為了方便你的工作,下面我們介紹的使用工具幫助你解決傳輸WhatsApp Business的問題,這可能是最為可靠且簡單的方法。

一定要使用第三方WhatsApp Business傳輸工具嗎?


在你遇到這個問題時,肯定也瞭解到了,iPhone使用的是iCloud作為備份工具,而Android手機一般都會選擇使用Google Drive作為備份工具。很顯然,iCloud和Google Drive並不相通。而到目前為止,WhatsApp Business官方也沒有跨手機系統傳輸數據的方法。這也就是為什麼需要使用到第三方傳輸工具來轉移WhatsApp Business的對話紀錄。

WhatsApp Business iPhone轉Android


無論是備份還是傳輸WhatsApp Business數據,都可以選擇使用EelPhone WhatsApp Business傳輸工具。這是十分強大的傳輸工具,也足夠簡單使用,只需要同時將iPhone和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是幾個簡單的點擊就能完成所有的傳輸工作。



步驟1. 將兩手機都連接到電腦。
這是一個電腦軟體,用戶需要在電腦上已經安裝這個工具。安裝後可以運行工具,然後將Android手機和iPhone都連接到電腦。工具上會見到有兩手機已經成功連接到電腦。不過要注意,你需要的是將iPhone的WhatsApp Business數據傳輸到Android手機,不要調錯位置。

將兩手機都連接到電腦

步驟2. 開始轉移WhatsApp Business數據。
如圖所示,當兩手機已經成功連接電腦,傳輸按鈕將會被激活,可以開始傳輸WhatsApp Business對話紀錄。如果無法點擊傳輸按鈕,將按教學檢測手機是否已經連接到電腦。

開始轉移WhatsApp Business數據

步驟3. 等待WhatsApp Business傳輸完成。
請耐心等待,如果舊WhatsApp Business保存了過多的數據,則相應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在等待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等待WhatsApp Business傳輸完成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3年1月0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